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简易作坊着火 老板请挖掘机来帮忙灭火

简易作坊着火 老板请挖掘机来帮忙灭火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晨1时40分许,惠安县涂寨镇新亭村一花生壳作坊突发大火,火势迅速蔓延。惠安消防官兵出动3部水罐车用了100多吨水连续作战6小时,才成功扑救存放着6000多袋花生壳的作坊火灾,成功保住了周围民房,所幸无人员伤亡。

“我们都入睡了,听见狗狂叫,就起来看,哇,火很大。”住在附近的康老汉说,“这一栋楼上住着一个小孩,我们赶快跑过去把他叫下来。”康老汉提到的那栋楼就是与着火作坊仅一墙之隔的3层民居。他说,在大火的炙烤下,那栋楼的玻璃已经碎裂、外墙空调被烧毁、部分瓷砖脱落。

赶到现场的惠安消防发现,着火的是一简易搭盖的露天作坊,整间作坊都陷入了火海之中,6000多袋花生壳堆垛正燃着熊熊大火,消防官兵分组行动,控制火势,防止其蔓延至一墙之隔的3层居民楼。

由于附近无水源可用,消防官兵只得不停地来往县城和涂寨镇新亭村之间,3部车轮番作战,用了100多吨水。作坊主人王先生联系了一辆挖掘机,协助清理6000多袋花生壳,帮忙扑救火灾。

王先生称,里边原来有三相电,但很久没加工了,平时多是零散出售花生壳,已关闸。据悉,该作坊2005年开始投入使用,300多平方米,火灾发生时,里面堆放6000多袋花生壳,这些花生壳一般当成饲料卖出,作坊内部有一部加工机器。

关键词: 挖掘机 简易作坊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