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小松高性能等离子切割机获机械工业设计奖

小松高性能等离子切割机获机械工业设计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40届日本机械工业设计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小松产机株式会社(Komatsu Industries Corp.)的高性能等离子切割机TFPL1082—TwisterBlade从众多候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审查委员会特别奖”。

对于该款等离子切割机的获奖,审查委员会给出了如下理由:作为适用于软钢板高速、高精度切割的等离子切割机,其等离子输出功率从300A(60KW)提高到了525A(100KW),从而实现了最大切割厚度由36mm到50mm的提升。以黑色为基调的配色设计降低了粉尘等所引起的视觉上的不适感,在整体设计上则以突出厚重感的表现手法实现了与其大厚度切割机形象之间的协调与统一。此外,在移动臂前端加装的兼具飞溅防止功能的保护罩则提高了设备起动性并独具创意。

关键词: 小松 机械 工业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