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一个月招生近600人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一个月招生近600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已顺利招生近600人,9月13日举行了开学揭牌仪式。

9月13日是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当天早上,玉柴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揭牌仪式,玉柴集团公司副总裁谢裕强、玉柴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玉柴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梁策共同为学校揭牌。玉柴培训中心主任万声兰、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全体师生等600多人参加了仪式。当天,玉柴职业技术学校还开始了学生军训活动。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由玉柴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隶属玉柴集团,以玉柴集团为教学、实践依托,以“产业工人的黄埔,技能大师的摇篮”为办学宗旨,学校的办学目的是要像打造高品质的发动机产品一样精心打造符合玉柴集团和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

玉柴集团今年的销售收入目标是300亿元,“十二五”规划要达到800至1000亿元的销售收入。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需要大量技术工人,所以玉柴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将面临很好的就业机会。玉柴的品牌效应和良好的就业前景,使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对应届初中毕业生具有强烈的吸引力。

据悉,玉柴职校从8月份开始面向社会招生以来,在短短的38天内,就招收了近600名符合招生条件的学生,实现了学校预期的招生目标。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军训.jpg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军训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全体老师合影.jpg

玉柴职业技术学校全体老师合影

关键词: 玉柴 投资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