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再会王者 陕建联合酒井进军压路机市场

再会王者 陕建联合酒井进军压路机市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10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建)和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酒井),在西安志诚丽柏酒店举行了西部地区代理合作的签字仪式,同时举行酒井压路机的产品推介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陕建公司、酒井公司及陕西省路桥施工单位等代表共计50多人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陕建和酒井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陕建获得酒井压路机在中国西部部分地区的代理权,陕建将充分利用自己自有的加工、制造、技术支持等资源和优势,从产品推广、市场开发、主机配件销售、技术培训和产品售后服务等方面与酒井进行广泛的合作。通过双发共同的努力,实现陕建、酒井和客户的三赢。

陕建是沥青摊铺机的王者,陕建ABG摊铺机在2002~2004年以45%以上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沥青混凝土摊铺机市场的“王者”地位。2010年,不出意外,ABG摊铺机市场占有率也将进入行业第一。

陕建与德国ABG公司在20年前进行ABG摊铺机的合作项目,从事路面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20年来在中国市场上提供了2000多台最新技术质量稳定的ABG摊铺机,为我国的高速公路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的贡献。

在这期间陕建在路面机械其他方面也做出了长足的发展,20年来不断推出路面机械的新产品,从90年代的稳定土路拌机到2000年以后生产的1米和2米铣刨机,在中国市场得到了良好的反应,同时ABG品牌也在中国市场上得到了快速的提升,陕建与酒井公司合作,这寓意着陕建在路面机械一个新的领域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酒井重工成立于1918年,是道路建设装备制造商中的领先者。1929年开始生产压路机,拥有80多年的压路机制造史。酒井重工在全球拥有四家制造工厂,分别是酒井东京工厂,酒井印度尼西亚工厂,酒井美国工厂,酒井上海工厂。为了开拓中国市场,2003年酒井重工在上海嘉定区建立工厂,成立酒井工程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陕建在会后表示今年我们的ABG摊铺机销售台数又能进入行业第一,我们不但给用户提供高质量、高稳定性的摊铺机,而且是我们给客户提供了全面和贴心的服务,今年因为我们工厂销售火爆,有些客户提不到设备,为了不影响客户的生产,我们自己掏钱租赁设备为客户使用。我坚信我们这种为给客户认真负责的态度,一定能够获得用户的高度信赖。我们和酒井合作以后,争取用2-3年的时间把压路机做到行业前3名,把陕建做成路面机械领域真正的王者。

关键词: 陕建 酒井 沥青摊铺机 压路机 ABG摊铺机 装备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