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一男子被推土机撞死 施工人员曾发警告

一男子被推土机撞死 施工人员曾发警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快让开,危险!”12日下午3时40分许,福飞北路幸福城公交站附近,一名施工人员大声警示一名过路男子,但他似乎没有听到,结果被一辆推土机撞倒。待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他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后来到现场,警方已在肇事的推土机四周拉起了警戒线。在推土机下方,一名50岁左右、有些秃顶的男子倒在血泊中。

1.jpg

市民小张是第一个向警方报案的目击者。当时他正骑着电动车往动物园方向驶去,隐约听到有人大喊“快让开,危险”,紧接着便看到前方一辆推土机停了下来。上前一看,一名男子倒在推土机下一动不动,他连忙拨打120急救电话。

小张说,当时有人在指挥推土机前行,推土机行驶的速度并不快,而且施工人员在事发前发出了警告,可不知为何男子似乎没有听到,以致发生惨剧。“看他的样子年纪有点大了,是不是听力或者精神有问题,不然不会对警告置若罔闻。”小张猜测说。

下午5点多,记者离开时,死者的家属仍未到达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关键词: 事故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