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5款最受用户欢迎的轮式挖掘机

5款最受用户欢迎的轮式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轮式挖掘机以高速转场、机动灵活的特性,广泛应用在城市自来水、市政、管线维修等场合,深受广大用户喜爱,那么,究竟哪几款是市场保有量较大、被用户所认可的呢?小编根据2009年轮式挖掘机销量报告,以及在本网论坛中用户评价人气较高的机型,整理出5款最受用户欢迎的轮式挖掘机型号,供大家参考。

斗山DH150W-7

斗山DH150W-7是市场中15吨级别轮式挖掘机中销量最大的一款产品,在北京、江苏、河南、新疆等市场,均占据主要市场份额,该型号挖掘机产自山东烟台,整机工作重量12900kg,铲斗容量0.28-0.75立方米,采用斗山DB58TIS直喷发动机,净功率为96kw。

1.jpg

图为本网河北会员购买使用的斗山DH150W-7挖掘机

2.jpg

图为本网山东会员购买使用的斗山DH150W-7挖掘机

3.jpg

图为本网会员使用的DH150W-7挖掘机在进行平整作业

[!--empirenews.page--]

现代R150W-7

现代R150W-7是京城现代生产的一款广受市场欢迎的15吨级别轮式挖掘机,在北京、河南、新疆、重庆等地区占有较高市场占有率,其2009年销量仅次于DH150W-7,整机工作重量13500kg,铲斗容量0.23-0.71m³,采用康明斯B3.9-C直喷发动机,净功率为84kw。

[!--empirenews.page--]

现代R210W-7

现代R210W-7是市场上占有率最高的20吨级别轮式挖掘机,在山西、四川、重庆、新疆等市场,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整机工作重量20500kg,铲斗容量0.51-1.34立方米,采用康明斯B5.9-C直喷发动机,净功率为124kw。

[!--empirenews.page--]

斗山DH210W-7

斗山DH210W-7是市场上占有率仅次于现代R210W-7轮式挖掘机的一款产品,整机工作重量19800kg,铲斗容量0.5-1.18立方米,采用康斗山DB58TIS直喷发动机,净功率为115kw。

[!--empirenews.page--]

日立ZX210W-3

日立ZX210W-3是5款挖掘机中唯一一款全进口机型,所以价格较高,2009年在中国市场共销售12台,整机工作重量20800kg,铲斗容量0.91立方米,采用五十铃ISUZU AI-4HK1X直喷发动机,净功率为122kw。

关键词: R210W-7 R150W-7 轮式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