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交集团ZT600摊铺机完成工业性试验

中交集团ZT600摊铺机完成工业性试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中交集团重点科研项目“ZT600专用摊铺机”完成厂内安装调试检测,并在北京地区完成工业性试验,得到了业界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该专用摊铺机是中交集团在国内率先推出的针对薄层罩面施工的专用设备,曾获5项国家专利,整机采用CAN bus网络控制技术,溶入了最新的动力传输、液压控制等多项技术,核心元件均选用国际先进、安全可靠、故障率低的优质产品。该机分别在北京昌平区110国道南雁路段、延庆县康张路段,进行了薄层罩面试验段摊铺,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施工和设计要求,顺利通过监理验收。

薄层罩面工艺是近几年迅速发展起来的高等级路面高性能养护工艺,具有施工效率高、路面性能优、材料消耗少的特点。ZT600专用摊铺机顺利完成工业性试验,标志着中交集团在我国高等级公路养护机械研制方面已成功迈上了新的台阶。

关键词: ZT600 摊铺机 中交集团 工业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