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龙工挖掘机勇挑福建公路抢险保障重担

龙工挖掘机勇挑福建公路抢险保障重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3日,迎着灿烂的朝阳,首批十三辆身披红花的龙工挖掘机犹如一列列士兵,雄赳赳气昂昂地开赴八闽大地,长年承担“福建省公路交通抢险保障”的神圣使命。

1.jpg

这是龙工“效率王”挖掘机脱颖而出之后,又一次中标的大宗政府采购业务。它既是对龙工企业实力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一次检阅,也是对龙工“效率王”挖掘机卓越性能的再度认可。

从中标的那天开始,龙工人就本着“抢险设备早一日到位,人民的生命财产就早一天得到保障”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争分夺秒精心制造,仅用十多天的时间就全面完成了首批订单的生产任务,保质保量按时交付。龙工人将恪守承诺,进一步跟踪服务,确保这此抢险保障设备随时随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关键词: 龙工 挖掘机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