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有序推进 2013年完工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有序推进 2013年完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2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北石涧倒虹吸工程工地上加紧施工。由中国水电十五局承建的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河南境内黄河以北的3个标段,目前正围绕工程质量和工期,精心组织施工;渠道、桥梁、倒虹吸等一批控制性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1500多名职工冒着酷暑,24小时奋战在水利工地上。据了解,按照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要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将于2013年完成主体工程,2014年汛后通水。

0.jpg

8月12日,大型挖掘机械在南水北调中线幸福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回填土方。

1.jpg

8月12日晚,南水北调中线大沙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灯火通明,一片繁忙景象。

2.jpg

8月12日晚,一位电焊工在南水北调中线大沙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焊接钢筋网。

3.jpg

8月13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沧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清理运送混凝土的传输设备。

[!--empirenews.page--]

4.jpg

8月13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新卫标段的工地上进行渠堤碾压施工。

5.jpg

8月12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幸福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编扎钢筋。

6.jpg

8月13日,工人在南水北调中线香泉河倒虹吸工程工地上编扎钢筋。

关键词: 挖掘机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