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到专卖公司进行考察

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到专卖公司进行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到位于玉柴工业园的专卖公司办公新址进行考察,专卖公司总经理陈启贤等陪同。

晏平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专卖公司的车间、仓库,并现场观摩了配件仓库的高位货架叉车装卸作业。随后,晏平观看了专卖公司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并听取了陈启贤对视频系统应用情况的介绍。专卖网络视频监控主要包括中心管理平台和业务应用平台,所有视频数据24小时连续录入,除了具备监控、报警等基本功能外,还同时具有设备管理、业务控制管理、调度管理等辅助管理功能。对先进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晏平表示了满意并连声说好。

临行前,晏平强调,专卖公司要肩负起发动机配件服务保障工作的重任,全力做专做强配件市场。

关键词: 玉柴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