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重庆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于今日开幕

重庆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于今日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主办的“学先学优,创新创效”重庆市青年创业月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

在开幕式上,重庆市桂溪集团董事长、优秀创业青年代表黄先富先生向广大创业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全市创业青年积极行动起来,学先学优,创新创效,汇聚青春力量,建功“五个重庆”。11名重庆市杰出青商青年创业导师团成员与青年创业者在现场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导师团成员将从创业意识、创业理念和创业技能等方面对创业青年进行全面扶持。

重庆桂溪集团现场捐赠50万元与重庆市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同设立了 “青锋计划”——“桂溪项目”,此项目专门针对创业项目好、示范辐射强的青年创业就业项目提供无息借款。市委副秘书长余长明向桂溪集团董事长黄先富颁发了“青年创业特别贡献奖”奖牌。

在活动现场还启动了 “现代·桂溪杯” 重庆首届挖掘机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将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者将得到3000元——10000元的等值奖品,并设置了“终极对决奖”奖品——价值60000元的悦翔轿车一辆。

在开幕式的现场活动中,还举行了重庆市青年商会会员企业及杰商导师团成员企业青年招聘会、青年创业知识培训现场报名会、青年创业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现场报名会、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金融知识现场宣传、挖掘机从业知识宣传以及重庆市首届挖掘机操作大赛现场报名等一系列青年就业创业活动。

关键词: 挖掘机 技能竞赛 小额贷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