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东力士德机械有限公司招聘销售总监简章

山东力士德机械有限公司招聘销售总监简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招聘职位:销售总监

年龄要求:不  限

工作地点:山东青岛市

工作经验:5-10年

性别要求:无要求

最低学历:大专及同等学历

招聘方式:全职

招聘人数:3人

有效期限:2010-10-31

薪资待遇: 高薪

岗位职责:

1、参与制订公司营销战略。根据营销战略制订公司营销组合策略和营销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重大公关、促销活动的总体、现场指挥。

3、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

4、根据市场及同业情况制订公司新产品市场价格,经批准后执行。

5、负责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6、主持制订、修订营销系统主管的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经批准后施行。

7、制定营销系统年度专业培训计划并协助培训部实施。

8、协助总经理建立调整公司营销组织,细分市场建立、拓展、调整市场营销网络。

9、负责分解下达年度的工作目标和市场营销预算,并根据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有效控制。

10、定期和不定期拜访重点客户,及时了解和处理问题。

联系人: 陈先生 13754725573,也可以在力士德公司网站上投递简历 WWW.SDLSD.COM, 也可以在力士德公司邮箱里将简历发送过来 SDLSD2004@163.COM <mailto:SDLSD2004@163.COM>。

联 系 方 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539-6261326

地址:山东省临沭县常林西大街112号

E-mail:SDLSD2004@163.COM <mailto:SDLSD2004@163.COM>

关键词: 力士德 机械 招聘 销售总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