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融资租赁在俄罗斯租赁第一单成功发货

中联融资租赁在俄罗斯租赁第一单成功发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9日,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在俄罗斯签定的融资租赁第一单的标的物——两台ZD320-3推土机顺利发货。

中联重科融资租赁(俄罗斯)公司于今年3月在当地完成注册工作之后,于6月7日正式与俄罗斯克拉斯纳达尔州新罗斯托克市PEMCTPOЙCEPBИC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中联重科融资租赁公司俄罗斯第一单业务,标的物为两台型号为ZD320-3的推土机,已于6月29日发往俄罗斯。

此单融资租赁合同的签定,是在俄罗斯经济持续低迷、设备销售缓慢甚至停滞的情况下完成的,实属难能可贵。俄罗斯也成为了继澳洲、香港、意大利后,中联融资租赁公司成功开展海外融资租赁业务的第四站。

目前,有更多的俄罗斯客户在购买产品时,越来越认同通过采用融资租赁的形式来购买产品。

关键词: ZD320-3 中联重科 推土机 融资租赁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