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柳工365A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参数特点介绍

柳工365A多功能滑移装载机参数特点介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柳工365A滑移装载机具有高效率,长寿命,易维护的优良传统,经过5000小时的野外高强度,恶劣工况严格测试后,再次证明柳工365A滑移装载机是您在艰难工况下,最值得信赖的施工伙伴和最理想的选择。

柳工365A滑移装载机介绍 参数 报价 图库 视频

●已通过认证带ROPS、FOPS、冷暖空调驾驶室。

●链箱两侧布置,调整链条方便,保养简单易行。

●配有调平阀,铲斗在上升过程中始终保持水平。

●驾驶室可以上翻,维护保养省时省力。

●散热器顶置,有很好的散热效果,而且散热器可以上翻,维护性极佳。

●手动控制行走和工作装置,更符合中国的操作习惯。

●采用手油门和脚油门,手油门为固定油门,用于破碎锤等恒定大功率输出场合,脚油门用于铲装场合,与普通装载机一样的操作模式。

●上下分体式车架,更容易检查发动机、柱塞泵等。

●采用机械式停车的制动方式,操作简单,性能可靠。

●倒车报警装置、门电锁、安全扶手电锁等安全保护装置,给操作者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简易迅捷的快换结构。

精致设计准确操控

●冷暖空调驾驶室(带ROPS防滚翻和FOPS防落物)安全舒适的全新驾驶室,高安全标准的防滚翻和防落物二合一驾驶室(ROPS/FOPS),小边框防碎玻璃门使工作视线更加清晰,伺服控制的外张式手柄让驾驶员进出轻松而又安全,同时也减轻了操作的疲劳强度。铲斗、动臂和行驶的操作全部由手控制左右两个操作杆来完成,操作简单,可以完成连续精细动作,而且生产效率大大提高,人性化设计的仪表盘让操作者随时对机器的运行状况了然于胸。

●手控行走和工作装置。

●司机扶手联动式机械停车系统。

●灵活快捷的转向和行走模式。

●优秀的铲斗举升方式。

世界一流品质的核心元部件

●潍柴道依茨D226B-4发动机潍柴道依茨D226B-4发动机为365A滑移装载机提供强大动力。油耗低,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转速低,扭矩大。

高强度耐重负的结构设计

●繁复工况中坚韧不拔,持久耐力;狭小环境里随机应变,灵活自如紧凑型宽动臂机构。

●365A采用一体化车架,配合宽型动臂结构,对于坚韧岩石以及高强度破碎作业,其结构的优异性特别明显,紧凑性的结构也有利于坑道、路面清理、仓储等狭小环境的作业,灵活的机身减少施工的时间消耗。

关键词: 365A 柳工滑移装载机 柳工小型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