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热心公益事业 龙岩一村民不幸被挖掘机撞死

热心公益事业 龙岩一村民不幸被挖掘机撞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0日,长汀县濯田镇上塘村一谢姓村民,在牵头带领村民兴建该村骨灰塔时,不幸被正在作业的挖掘机撞死。

今年50多岁的谢某,虽是位身患腿脚残疾的村民,但十分热心村里公益事业。今年,在他热心牵头带动下,村中谢姓部分村民积极捐资筹款,计划兴建一座骨灰塔。6月10日,工程破土动工这天,谢某不但早早带领十多位村民来到施工地点,还雇请了一台挖掘机协助平整场地。据现场知情村民介绍,当日下午3点半左右,站在挖掘机背后忙于指挥工程施工的谢某,正沿着坡壁迈步往前取工具时,不幸被正在旋转作业的挖掘机尾部撞到,并将其撞下数米深的山坎下,当即不省人事。

事故发生后,现场群众当即请来乡村医生进行急救,并火速与镇中心卫生院“120”急救中心取得联系,但因伤势过重,救护车将其载至半路时,谢某就停止呼吸了。

关键词: 挖掘机事故 挖掘机事故案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