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投资1.8亿齿轮加工项目落户六安开发区

投资1.8亿齿轮加工项目落户六安开发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晋江联络处获悉,6月7日,晋江市成达齿轮有限公司与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投资1.8亿元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汽车变速箱齿轮精加工项目。项目投产后年产值约2亿元,年入库税金约1000万元。

晋江市成达齿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工程机械变速箱齿轮为主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已开发生产出几百种轿车、微车、轻卡、中卡、重卡等汽车和工程机械变速箱齿轮。现已形成年产各种汽车和工程机械变速箱齿轮1000万件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为安徽星瑞齿轮公司、上汽集团、东风汽车、长春一汽、陕西法士特、杭维柯等国内外知名的主机厂配套。2009年12月,该公司已成功在韩国上市。为降低产品运输成本,更方便快捷地与客户进行配套与协作,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在市政府驻晋江联络处积极争取下,经多次考察洽谈成功落户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键词: 投资 项目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