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当选最受投资者喜爱上市公司

中联重科当选最受投资者喜爱上市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从中联重科获悉,在“1990-2010:走向资本强国――中国证券市场20年回顾与展望暨第四届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高峰论坛”上,中联重科被评为“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具持续成长能力上市公司”和“中国证券市场20年最受者喜爱上市公司”。

中联重科上市以来,仅仅用6.3亿元的一次性融资,换来了十年的高成长,一举成为全球最大的混凝土龙头企业和工程机械产品种类涵盖最全面的企业。中联重科此次获奖,充分反映了中国资本市场对中联重科投资价值的认可。

本次论坛由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发起,并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北京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中心、清华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研究所、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等12家权威机构联合主办。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投资 清华大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