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东潍坊挖掘机用购买进口挖掘机故障频频

山东潍坊挖掘机用购买进口挖掘机故障频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家住城区的李先生新购买的挖掘机多次修理仍存问题的消息。5月19日,李先生再次来到了经销商处与之进行协商,经销商却认为这台挖掘机泵体渗油问题不影响正常使用,过段时间情况可能会自动消失。李先生说,他对日立原装挖掘机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感到寒心。

现场演示―――

启动机器发出异响

5月19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了位于潍州路南段的北京盛达东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潍坊办事处。在该办事处门口,记者再次见到了之前李先生停放在门口的日立牌挖掘机,只见该挖掘机的“头部”紧邻着办事处的门口垂落着。

当天上午,李先生雇来挖掘机操作员上机操作,操作人员多次试验,每次记者都发现,在挖掘机启动的时候,机器都会发出很明显的“嗒嗒”异响。

挖掘机操作员随后打开车厢侧盖,记者看到,里面多根管道与车体的接触点上都油迹斑斑。操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挖掘机的核心部件泵体渗油,会影响挖掘机的输出马力。

损失惨重―――

每天少挣一千多元

面对新购买的挖掘机频频出问题的现象,李先生十分无奈。他告诉记者,之前到此购买机器,看好的就是日立这个品牌,而且这还是原装机器。让他失望的是,50余万元巨资购买的“好品牌”挖掘机竟然接二连三地返修,而且经销商一直也没有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他说,他对日立原装挖掘机品牌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感到寒心,他希望最好能够退机,或者能

为自己更换一台让他放心的机器,别再让他整天修理机器了。

“现在找我的活儿很多,但机器坏了,一直不能工作,我的损失非常大。”李先生告诉记者,从自己购买的挖掘机4月底“停工”到现在,他每天要少挣一千多元钱,现在仅误工费这一块,他的损失就达数万元。

商家答复―――

渗油问题等等就好

19日上午,北京盛达东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潍坊办事处的一名陈姓营销人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陈先生说,李先生第一次向他们反映的是挖掘机发动时有异响,这主要是因为电瓶充电不足,没有激活好。

对于渗油的情况,陈先生表示,经他们手卖出去的原装机,这是第一台出现渗油状况的。当记者问及如何处理这一情况时,他竟说,可以让李先生继续使用,等到总工作时间超过500个小时的时候,可能情况会自动消失。

“别的挖掘机不渗油,就我这台渗油,这还不算质量问题?而且还让我等着机器自己转好,这我不能接受。”李先生听完陈先生的话后非常生气。

陈先生表示,碰到这种问题,谁都是不愿意的,他们会积极维修并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他们还有2000个小时的质量保修。对于李先生提出的退换要求,他表示不能答应。

关键词: 挖掘机 日立 日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