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挖掘机生产成本继续加大 恐影响挖掘机销售

挖掘机生产成本继续加大 恐影响挖掘机销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4月份PPI上涨6.8%。PPI的持续上涨,加大了企业的采购成本,尤其是原材料的快速上涨,造成挖掘机生产企业制造成本加大。不过,厂家对产品的议价能力较强,通过提价能够很好覆盖成本的上涨。

4月份CPI上涨2.8%,进一步接近3%的调控目标。不过,从近期央行的调控手段来看,调高存款准备金率、发行央票等数量工具将得到广泛应用,二季度加息的可能性进一步变小。

4月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7740亿元,这几乎接近了市场8000亿元的最高预期,信贷增长超过了管理当局的政策目标。从时间控制上讲,信贷投放超过了政府的预期。未来几个月,信贷增长有快速下降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挖掘机的销售。

关键词: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