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卡特彼勒首款本地设计生产挖掘机出厂

卡特彼勒首款本地设计生产挖掘机出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特彼勒徐州工厂Caterpillar Xuzhou Ltd.(CXL)于近日举行了工厂首款自主设计与生产的 315DL 液压挖掘机的出厂仪式。这款新型挖掘机填补了工厂当前在大、中、小型挖掘机系列产品的空白。

卡特彼勒首款中国设计生产315D挖掘机出厂仪式
卡特彼勒首款中国设计生产315DL挖掘机出厂仪式

CXL 总经理陈其华在庆典上对这项成就赞许有加,他说:“315DL 的成功充分表明了 CXL 对新产品的开发能力,说明我们能够生产质量更高、成本更低的新产品,并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我们在中国将拥有更多的客户。

卡特彼勒315DL挖掘机
卡特彼勒315DL挖掘机

从 2009 年 5 月开始到 2010 年 3 月结束,工厂用了 10 个月时间研发出了这款新产品,它的一半以上的零部件来自中国。 总经理陈其华认为这款新产品的成功开发是新产品研发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empirenews.page--]

下面为卡特彼勒315D图片:

正在工作中的卡特彼勒315DL挖掘机
正在工作中的卡特彼勒315DL挖掘机

卡特彼勒315DL后部视图
卡特彼勒315DL后部视图

CXL 工厂生产的其他挖掘机的型号有:306D、320D、320DL、323DL、324D、324DL、329D、329DL、336D 和 336DL。

 [!--empirenews.page--]

卡特彼勒315DL工作视频: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工装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