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长春市朝阳区70项目开工 总投资287亿元

长春市朝阳区70项目开工 总投资287亿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月10日,长春市朝阳区总投资287亿元的70个项目集中开工,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长春市市长崔杰等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

“这70个都是新项目,它们的开工将进一步地加快朝阳区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特别是加快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洪彬介绍,今年朝阳区共有重点建设项目100个,计划总投资376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多达15个。

今年的项目特点是商贸项目势头强劲,像高力集团重庆路区域改造项目、重庆路苏宁广场项目、卓展扩建项目、凯悦酒店项目等,投资额大、质量好,将为奠定朝阳区现代服务业核心城区的地位起到加速作用。而像乐山蔬菜基地这样的农业项目,既能为城区供应绿色蔬菜,又能起到很好的环保效果。

与去年相比,朝阳区今年新开工服务项目由7个增加到35个,房地产项目由17个下降为7个。张洪彬表示,未来朝阳区将依托城区区位优势,整合区域资源,规划好商圈、街路和楼宇,完善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为服务业项目入驻搭建平台。

关键词: 崔杰 省委常委 高力集团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