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渣土车撞散拉煤拖拉机 司机担心今后生计

渣土车撞散拉煤拖拉机 司机担心今后生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15时左右,省城习友路与科学大道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撞上一辆满载煤球的手扶拖拉机。拖拉机司机左臂被撞骨折,坐在司机旁边的侄子左腿骨折。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处理,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交叉路口南侧的地面上,煤渣、碎片散落一地,一条长达50米左右的刹车印依然清晰可见。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时,渣土车在习友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由于渣土车速度较快,当司机看到由北向南准备穿过路口的拖拉机时,连忙刹车,但为时已晚。渣土车将拖拉机的车头撞散,坐在拖拉机上的两人被撞倒在地,受伤严重,驾驶员当场无法起身。

据了解,拖拉机司机受伤较重,左臂被撞骨折。当时坐在旁边的是司机的侄子小刘,其左腿被撞骨折。据小刘介绍,事发时,他和叔叔正拉着煤球去卖。 “我们就靠着卖煤球为生,不料煤球没卖出去,我们自己却出事了。车子被撞毁,一车煤球都被撞碎,肯定没人买了,我们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 ”躺在病床上的小刘最担心的就是自己以后的生计问题。

关键词: 交通事故 拖拉机 渣土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