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JCB杰西博5吨级8056小型挖掘机静态评测

JCB杰西博5吨级8056小型挖掘机静态评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小编昨天向大家介绍了杰西博公司的一款22吨级挖掘机JS220(详见JCB杰西博JS220挖掘机静态评测),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是杰西博公司的6吨小型挖掘机8056。

杰西博小型挖掘机8065的基本参数如下表所示:

参数
规格
单位
最大工作重量
5740
千克
发动机总功率
41
千瓦
标准斗容
0.22
立方米
动臂/斗杆长度
3000/1500
毫米
最大斗杆挖掘力
27.3
千牛
最大挖斗挖机力
41.6
千牛
履带宽度
400
毫米

这款挖掘机具有以下八个特点:

1、欧洲品牌,性能可靠稳定。

2、成熟机型,在各种工况下、在全国多个省市已有多年使用经验。

3、日本原装五十铃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性高、经济性好、维修保养方便。

4、采用德国原装力士乐液压泵和阀,先进、可靠。

5、整机结构件采用优化设计,确保了结构件经久耐用。整体箱式结构的下车架提高了强度和刚度,增加了使用寿命。

6、安全、卓越的操作环境:宽敞的空间,舒适的、可全方位调节的悬浮座椅,全方位视野,全自动车用空间,方便的伺服操作手柄,低噪音,低振动。

7、维修保养方便,所有部件都触手可及。

8、挖机效率高,挖得深、速度快、装得高、回转快、力量大。

[!--empirenews.page--]

了解JCB 8056小型挖掘机整体特点后,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下它的内部结构和优点:

发动机

55马力的五十铃41G1是一款大功率的柴油发动机,带来强大的挖掘机力和生产效率。针对国内燃油状况,增加了二级燃油过滤系统。

液压系统

斗杆

加强型的动臂和斗杆,三层焊缝保证挖掘端经久耐用,寿命更长。

驾驶室

每个部位和细节都经过精心设计的驾驶室。驾驶室空间大、舒适,冷暖空调,全方位视野操作安全。

回转

超小尾回转兼顾了机器的稳定性和灵活性,作业无“后顾”之忧。

保养维修

检修保养方便。

其他优点

采用与大型挖掘机一样的散热系统,液压油冷却器和发动机冷却器并列布置,散热效果好,发动机使用寿命更长。

国际顶级的德国原装力士乐液压系统,性能可靠。液压泵和阀触手可及,保养十分便利。

固定式的加强型挖掘臂托架,25毫米厚的托架连接板经久耐用。新增黄油桶存放支架。

上车架底板采用整块钢板成型。结构坚固耐用。

分体式配重采用整体铸钢件,牢固耐用。结构和外形设计合理,便于拆卸和安装。

关键词: JCB 挖掘机 8056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