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新手20分钟内购买挖掘机的过程

新手20分钟内购买挖掘机的过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近年来,在工程机械行业的用户群体中,出现了许多之前没有接触过施工设备的“新入行者”,这些新入行者是在什么样的状态下决定“进军”工程机械市场?购买和选择工程机械产品的过程又是怎样的?下面,让我们通过本网广西会员“ZDK13006926997”的亲身经历,来了解这些用户是怎么样从挖机“门外汉”成为“业内人士”的:


图为作者于近日购买的日立二手挖掘机
图为本文作者于近日购买的日立二手挖掘机

我之前从来没有做过挖掘机相关的工作,一段时间想做又找不到合适的合伙人,去年炒股得了十多万,对炒股很有信心,但想想炒股总不如做点实业踏实,于是决定买台挖掘机来做工程(周围有点关系能承包到一个工地),因为我能做的工程马上就要开工,于是便找了两位师傅等几人赶往深圳,目标20吨级别进口机,晚上坐车,第二天早上到,朋友又从广州、梅州两地找了三位懂行的师傅来帮忙,到深圳二手挖掘机市场一看,那儿的挖掘机太多了!原计划买小松的,后来眼花了,就什么品牌都看,价格比预想的要高10万左右,原计划60到70万,但看上眼的都要80万以上,看了一个上午都没有头绪,因为感觉小松二手机卖的太贵,看上一台标价76万、4000多小时、2004年产的PC200-7,因合伙人认为04年的机器太老了,于是就开始看日立,但广东三位懂行的一致反对,讲日立不太好,线路太多,常常会有问题,甚至讲我们看日立他们就不到深圳了,但我们广西的师傅讲日立好,我和合伙人以为之前不是做挖掘机的,一点都不懂,下午看了两三台日立,差不多五点了,梅州的请客吃饭,太不好意思了,来帮忙还请客,才吃到一半他就去结帐了,吃过饭广州、梅州三位懂行的走了,感谢了!

晚上和合伙人合计了一下,时间比较紧,得赶紧买完机子回家,决定要确定日立二手挖机作为目标,于是第二天去了市场里主要看日立,看上的小松备选,第二天早上看了一台日立,要价80万左右,感觉贵了,又看了几台神钢,觉得神钢较新,2007年产的,价格和06年的日立基本一样,想买神钢了,打电话和有挖机的人聊了一下,我们那的人不喜欢请神钢挖掘机做工,就放弃了,目标坚持日立。

来到第一目标日立,老板开价81万,不讲价,在看毛片,不理我们,一气之下,我们便走了。

来到第二目标,老板开价78万,最少75.7万,我不想要,因发动上的盖子有明显的胶水粘贴过的痕迹,但我们的师傅讲没有问题,机子有力,但我还是不乐意,这时师傅发现隔两台机子的地方有一台ZX200-3,没有翻新过的,试了一下,认为不错,2006年的机子,1423小时,认为是纯进口,什么都没动过,2010年3月9日报的关,老板讲机子回来还没洗过,问价格,比我看上的贵2万,师傅讲这台挖掘机挺好,于是我们便立刻出售,75.7万敲定,另外运费6千,总共以76.3万的价格成交,办手续,从看到这台挖掘机到办手续,前后不到20分钟。

这就是我买二手挖掘机的整个过程!

下面是我购买的这台日立ZX200-3原装挖掘机的详细图片:

[!--empirenews.page--]

[!--empirenews.page--]

关键词: 挖掘机 机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