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甲友:我的宝贝——二手小松PC300-6挖掘机

甲友:我的宝贝——二手小松PC300-6挖掘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与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小松杯”我的二手挖掘机故事征文大赛活动开始以来,受到广大会员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这是业内首次以全国范围内的挖掘机用户为参与主体的线上活动,同时也是铁甲工程机械网的第二次征文活动,截至2020年3月31日,本次活动共有15篇文章入围最后的获奖评选(>>进入浏览),都是最具有代表性的挖掘机用户心声表白,本网将陆续在“设备经营”版块刊登本次征文中优秀的作品,敬请大家关注。


征文作品:我的宝贝——二手小松PC300-6挖掘机        作者:子灵

我以前不是做这一行的,但我的表哥却是这一行的前辈了,他自己开挖机已经十多年了。表哥来自农村,家里很穷,初中只上了一年就缀学了,之后就拾荒,然后跟到一远方亲戚学开挖机,在业内说起他是很多人都知晓的,他也带出了不少的徒弟,历经一、二十年的艰苦奋斗再加上自身的努力,表哥终于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挖机。

今年的三月五号,表哥说他看中了一台二手的小松PC300-6,叫我速到重庆,我看了一下机子,听表哥说这机子还不错,于是就交了定金,六号就同表哥一起把这台据老板说是全世界最后一台小松PC300-6给买了下来,呵呵,感觉还有蛮收藏价值的,不错,偷着乐一下吧 我们接到这宝贝的时候它还在綦江工地上工作,我们的宝贝尽责的帮前任主人把最后的工地做完,做了九天半,现在宝贝已被我们带回老家,接了四个多月的工期。

昨天还在工地上去远远的探望了它一下,嘿嘿

由于我是外行,还是用PP说话吧!

宝贝在工作中
我的小松PC300-6在工作中

宝贝休息下
小松PC300-6正在休息

宝贝被弄脏啦 伤心~ing
我的小松PC300-6被弄脏啦 伤心ing

宝贝驾驶室近照
驾驶室近照

[!--empirenews.page--]

在如此优雅的环境中工作,宝贝好幸福
在如此优雅的环境中工作,好幸福

表哥目不转睛的盯着宝贝
表哥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宝贝:小松PC300-6

宝贝居然有30吨重
宝贝居然有30吨重

宝贝牌照

小松PC300-6的铭牌

宝贝又开始辛勤的工作啦
小松PC300-6又开始辛勤的工作啦

宝贝把大石头搬到它改呆的地方,好厉害
小松PC300-6好威猛

关键词: 小松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