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港口装备领头人管彤贤被评为上海科技功臣

港口装备领头人管彤贤被评为上海科技功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0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24日隆重召开,我国现代集装箱港口装备制造业领头人、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管彤贤和我国著名的心血管病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灏珠荣获上海科技功臣奖。

管彤贤担任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17年来,以强烈的创新意识和技术创新能力,带领企业成功地走出了一条重型机械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自主创新之路。

振华重工瞄准装备制造业科技进步前沿,以研发高效、节能、环保的集装箱起重机技术为方向,独创了数十项领先于世界先进水平的起重装备技术,并创建了世界知名品牌“ZPMC”,提高了我国机械制造业的国际地位和声誉,带动了我国机电等相关配套产品进入国际市场。

关键词: 振华港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