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成功进入混凝土车载泵车和拖泵领域

徐工成功进入混凝土车载泵车和拖泵领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徐工HBC90车载泵顺利实现销售,HBTS90、HBTS80拖泵在徐工机械建设机械分公司全面进入装配调试阶段,标志着徐工成功进入车载泵车和拖泵领域。

混凝土机械产品门类众多,借助长期以来在混凝土泵车产品研发方面积累的经验,徐工从去年开始全面进入车载泵和拖泵产品领域,并已成功开发出系列产品。在技术方面,徐工车载泵和拖泵优势十分明显,其动力匹配行业领先,来自于美国原装康明斯发动机,不仅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而且动力输出强劲,主要性能优于同行。其智能泵送缓冲技术在行业的首次应用,实现了对泵送速度的两次软刹车和软启动,泵送换向冲击小,泵送平稳性高,使得液压元件使用寿命更长。同时,独有的智能化节能技术,实现了在同功率输出条件下,燃油消耗大大降低。泵送排量无级遥控技术可以实现泵送排量控制无级远程遥控,操作更加简便、舒适。

依靠厚实的技术积累和先进的制造工艺,徐工混凝土泵车市场需求持续上升,生产系统全面进入紧张状态,系列新产品也已快速实现销售,徐工混凝土泵车正以蓬勃发展之势,在为徐工千亿目标的实现提供新的引擎和动力,助推世界级愿景的快速实现。

关键词: 徐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