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厦工机械产品山西推荐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厦工机械产品山西推荐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3月18日,2010年厦工机械产品山西推荐会在太原召开,全省60多家大型企业的客户代表参加。这次推荐会除了原有的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叉车外,还推出了一些新的高端经济节能型产品。

山西杰力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厦工机械产品在山西的总代理,近几年来本着服务新基地、新山西的宗旨,以优质的服务支援我省的重点工程建设。他们的大型机械设备在太中银铁路、忻保高速等重点工程建设中一显身手,另外还应用在高速、等级公路的养护以及煤铁矿、铁路的装载运输等方面。

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山西杰力设备有限公司的挖掘装载设备在震后24小时内抵达了重灾区绵竹市汉旺镇,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受到了当地政府的嘉奖。去年8月,在山西杰力设备有限公司的配合支持下,省公路局参加了全国首届交通运输行业“厦工杯”筑养路机械操作手技能竞赛,一举夺得团体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创下了我省在全国交通系统技能竞赛中的最好成绩。

关键词: 厦工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