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一机集团缪文民:加大装备制造业支持力度

一机集团缪文民:加大装备制造业支持力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缪文民代表:加大对装备制造业支持力度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缪文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装备制造业作为内蒙古六大重点扶持产业之一,近年来得到了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有了新的发展。但他希望对投入的支持力度再大一些。

缪文民说,解读总理的报告,结合内蒙古的发展实际,作为祖国边疆的生态屏障和重要的能源基地,内蒙古应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突出装备制造业这一主导产业,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科技投入、培养创新型人才,使用好科技人才,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实现装备制造业又好又快的发展。他建议国家加大对装备制造业扶持力度,完善行业准入政策、准入程序与制度,继续减轻企业负担,使装备制造企业进一步做好、做强、做大。

关键词: 一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