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凯斯CX240B挖掘机用户自曝挖掘机问题

凯斯CX240B挖掘机用户自曝挖掘机问题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看看我买的凯斯CX240B挖掘机,买来3个月开始,各种问题就层出不穷,先是行走马达漏油,支架断裂,5个月左右,发动机罩开裂,11个月左右,4个喷油嘴开始漏油,大小臂问题更是一直都有。大家看看我买的凯斯CX240B挖掘机,买来3个月开始,各种问题就层出不穷,先是行走马达漏油,支架断裂,5个月左右,发动机罩开裂,11个月左右,4个喷油嘴开始漏油,大小臂问题更是一直都有。

关于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公司拥有160多年的历史,由J. I. Case先生创建,并于19世纪末开始生产蒸汽压路机和平地机。通过不断扩大产品线,1912年,凯斯已成为一家制造和生产全系列工程机械的制造商。凯斯一直坚持不懈地开创它在行业中拥有的无数个“第一”的记录,并继续引领着工程机械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的革新和推广。今天,凯斯拥有15个产品线90种型号的机械,适应最艰苦的工况和施工挑战。凯斯公司通过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厂和代理商营业网点,为全球广泛的用户提供着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凯斯信息和凯斯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casece.com或致电021-5048 1306由凯斯专人为您服务。

关键词: 凯斯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