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工程机械拍卖巨头利氏兄弟将拍卖豪华游艇

工程机械拍卖巨头利氏兄弟将拍卖豪华游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3月30日,大卫·里奇——加拿大利氏兄弟拍卖行创始人之一——将在开曼群岛举行的利氏兄弟拍卖会上拍卖自己的220-ft (67 m)超豪华游艇Apoise号。与历届利氏兄弟拍卖会一样,本届拍卖会将不设底价;Apoise号为全世界第89大游艇,由世界知名的“乐森游艇公司”建造,共有六层甲板,一个室外按摩池,若干餐饮和休闲区域,一套寓所大小的主人套房,19名船员和可容纳12位客人的宽敞套房。里奇先生于2006年购买了这艘新游艇。

“Apoise是我退休时购买的,本来打算用两年时间和格劳瑞亚周游世界,然后再卖掉,” 里奇先生说。“由于我非常喜爱这艘游艇,结果航行了四年。我们游遍了全世界,非常开心,但现在应该是停下来的时候了。我一直计划通过利氏兄弟拍卖这艘游艇;我确实相信这种拍卖体系,无底价拍卖不存在任何限制和制约,它能够最公平、最诚实的体现任何物品的价值。”

1958年,利氏三兄弟--大卫、肯和约翰--共同成立了利氏兄弟拍卖行,并始终遵循两条原则:严格执行无底价拍卖和视每一位客户为朋友,并以公平、尊重之心待之。在大卫·里奇的领导下,公司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重型设备拍卖行,全世界年销售额高达数十亿美元。1998年,利氏兄弟成为上市公司,里奇先生成为公司第一任董事长; 2006年退休时被任命为“名誉董事长”。他继续参加利氏兄弟在世界各地的拍卖会,并经常在他的游艇上和位于卑诗省的私人海岛寓所款待利氏兄弟的客户。

“即将举行的开曼群岛拍卖会是我们绝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可以说一生只有一次,”利氏兄弟副总裁斯蒂芬说。“它也是一个由我们的创始人之一发起的、充分证明我们拍卖会的重要机会。里奇先生本来可以私下出售他的游艇,但是他选择了通过利氏兄弟行拍卖,因为他相信我们的全球化市场的力量,相信我们的无底价公开拍卖会的公平性、诚实性和透明性。他是一位真正具有号召力的人:一位白手起家但始终没有离开使他具有今天的成就的人和价值的百万富翁。”

关键词: 利氏兄弟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