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日立建机上调中国市场挖掘机销售目标

日立建机上调中国市场挖掘机销售目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全球著名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日本日立建机公司在周五称,将调高2010年在中国的挖掘机销量目标,具体数据如下:

1,把第四季中国市场挖掘机销售目标提高逾10%至3,300-3,400台。

2,预期2010至2011年度全球挖掘机需求增长15-18%,中国需求增长20%。

2009年以,在全球经济陷入低谷的背景下,中国的挖掘机市场逆势上扬,国内主要23家主要挖掘机制造公司2009年挖掘机市场总计销售各级别挖掘机约95,000台,同比2008年大幅增长23%,再次创造中国挖掘机年度销量记录。

图为本网会员单位2009年购买的日立EX1200大型矿山挖掘机
图为本网会员单位2009年购买的日立EX1200大型矿山挖掘机

图为本网会员用户购买的日立ZX230LC挖掘机
图为本网会员用户购买的日立ZX230LC挖掘机

小松、斗山、日立、现代、神钢等外资品牌继续领跑销量榜,销量总和占据全年总销量的六成,其中前四名的企业年销量均超过万台;自主品牌挖掘机在2009年也有出色表现,三一、柳工、玉柴、福田雷沃、山河智能等企业销量均超过2000台;厦工机械、力士德、彭浦机器实现销量翻番,三一重机销量增长超过90%,神钢挖掘机销售增长接近50%,可谓皆大欢喜。

关键词: 日立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