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北京丰台某小区 一台玉柴挖掘机一头栽进自挖坑

北京丰台某小区 一台玉柴挖掘机一头栽进自挖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上午10点多,丰台区五里店南里小区更换上水管线,一辆正在作业的挖掘机因泥土松动一头栽入自己挖的坑里,好在无人伤亡。

事发地位于五里店小区北门西侧。居民曹先生称,近日小区内正在更换上水管线。昨天上午10点多,一辆正在挖土的挖掘机突然失去平衡,一头栽入坑内。随后,驾驶室内的男子自行爬出,未见其受伤。上午11点半,记者现场看到,小区北门西侧有一条长约10米、宽约1米、深1.5米左右的坑,坑边放着几根水管。一辆挖掘机侧翻在坑里,驾驶室左侧玻璃破碎。距离挖掘机不足半米处有一间小卖部,险些被砸到。

北京丰台 一台玉柴挖掘机一头栽进自挖坑
北京丰台 一台玉柴挖掘机一头栽进自挖坑

事后,施工方调派牵引车和多名工人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工人用铁锨对挖掘机下方的土进行挖掘,让车身恢复平稳,随后用牵引车把挖掘机拉出了坑。

据现场工人介绍,近日他们正在对小区进行上水管线更换。当天上午挖掘机正在挖坑,由于坑周围土质松动,挖掘机失去平衡栽入坑内。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