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安徽合肥一施工工地突然塌方 年轻司机不幸身亡

安徽合肥一施工工地突然塌方 年轻司机不幸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月5日凌晨3:30,在安徽合肥香樟大道与红枫路交叉口附近一工地上,20多岁的挖掘机司机黄广奋被突然塌方的泥土完全掩埋。消防人员在施救的过程中危险再次出现,发生二次塌方,直到今天上午,黄广奋才被抬上来,但已没有了呼吸。据了解,黄广奋在家是独生子,一个多月前才刚刚结婚。

黄广奋的叔叔黄继喜说,这个挖掘机是他的,侄子黄广奋在这个工地上干活是从昨天下午才开始,准备要挖一个3米深近20米长的坑铺设管道。老板说要赶工期,要求连夜加班。黄广奋就带着一个学徒从下午开始就不停地忙活,一直干到今天凌晨。中途黄广奋走下挖掘机,想要查看挖掘的情况,但没想到刚走几步,脚下的泥土忽然就陷了下去,他整个人也跟着往下掉,加上两侧坍塌的泥土,黄广奋很快就没了人影。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