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重科“E”系列挖掘机湖南推广会在长沙举行

中联重科“E”系列挖掘机湖南推广会在长沙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中联重科倾力研发的新型“E”系列挖掘机经过全面的验证及技术性能测试,于2010年全面推向市场。1月27日下午,湖南市场推广会在长沙举行。这标志着中联重科开始全面向市场推出自主品牌的挖掘机新产品,也标志着中联重科已成为全系列工程机械制造商。

中联重科在2008年实施了对当时国内知名土方机械企业——陕西新黄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购。一年多的时间内,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创新成果频现,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桩机产品系列不断完善,技术日臻成熟,成果斐然。2009年,产品销售成倍增长,各项经营指标均大幅提升,正式宣告中联土方机械在国内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中联土方机械公司以挖掘机迅速形成规模为突破口,实现推土机、桩工机械的协同发展,共同提升土方机械公司的整体实力和规模,预计将在2011年销售收人达到50亿,2015年进入中联重科百亿经营单元行列。为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国内最大的挖掘机生产基地——陕西渭南工业园即将建成,工艺技术先进的挖掘机生产线也将在年内投产使用,中联重科土方机械产品的发展势头已深受瞩目。

此次上市的“E”系列挖掘机,是中联重科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实力,结合世界先进的挖掘机制造技术,倾心研发打造的新一代挖掘机产品。“E”系列挖掘机产品选配世界知名品牌的原装进口发动机、液压元器件、电子控制系统,充分体现“节能环保、动力强劲、安全高效、经济超值”的产品理念,产品人性化、适用性、性价比特点突出,预计将在国内挖掘机市场上掀起销售高潮。

关于中联重科:

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2000年10月在深交所上市(简称“中联重科”,股票代码000157),是中国工程机械装备制造领军企业,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之一。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交通工程等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公司注册资本15.21亿元,员工20000多人。2008年,中联重科下属各经营单元实现产值243亿元,利税超过30亿元。

更多关于中联重科详情,请访问http://www.zoomlion.com/

关键词: 中联重科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