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待拆楼房倒塌挖掘机被压翻 挖掘机司机受轻伤

待拆楼房倒塌挖掘机被压翻 挖掘机司机受轻伤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30日下午2点40分左右,在深圳龙岗区深惠公路南联路口,一栋5层楼高的待拆楼房轰然倒塌,将一辆正在拆楼的挖掘机压翻。事故中,挖掘机司机受轻微擦伤。

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只见一辆挖掘机侧翻在地,车前吊臂被压在一堆瓦砾中,已经被人用编织袋盖住。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一辆挖掘机正在敲砸该待拆楼房的承重底柱。不料,刚砸断了几根承重底柱,楼体中部突然断裂,随后只听“轰”的一声巨响,楼体轰然倒塌,将挖掘机压翻。事故中,挖掘机前端的吊臂全部被掩埋在瓦砾中,司机则被困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待拆楼房倒塌挖掘机被压翻 挖掘机司机受轻伤
待拆楼房倒塌挖掘机被压翻 挖掘机司机受轻伤

“正常来说,施工人员在砸断多根承重底柱后,楼体才会缓慢地倒塌,没想到这栋楼刚砸了几根承重底柱马上就倒了。所幸倒塌的墙体没有将挖掘机的驾驶室掩埋,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现场的一名工人对记者说。

事故发生后,工友将驾驶室内的司机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所幸司机仅受擦伤,伤势并不严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