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挖掘机主板频频被盗 挖掘机机手分享防范措施

挖掘机主板频频被盗 挖掘机机手分享防范措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全国各地频频出现挖掘机电脑板被盗的现象,盗窃团伙手法娴熟、气焰嚣张,往往在偷走后还在驾驶室留下电话号码告知机主“赎回”电脑板需要汇款的金额及账号,在此,提醒大家加强防护,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和工地停工。毕竟在挖掘机代理商处买一套含人工安装费将近4万,二手市场价格也不菲,一般在2万左右。


挖掘机主板频频被盗,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小偷惯用的手法:撬门、划开后玻璃胶、取开后盖板……剪线等方式。他们一般几个人团伙作案,前后不要10分钟。黑货市场已经形成一个产业链,有专门的人偷,有专门的人卖,还有专门的人负责改装和安装。

防护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一般防护在驾驶室门锁上加把锁汽车方向盘的大锁、电脑板位置加焊一块防护板。

2,将挖掘机放在当地施工设备存放集中的场所,那里有专人看护,安全系数要高一些。

2,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雇个人睡在驾驶室里。

同时,发现被盗后第一时间报警,频繁的报警被偷也会给警方施加压力,敦促早些破案,还大家一个安定的施工环境。

关键词: 挖掘机 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