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铁甲会员自用小松PC200-6挖掘机详细使用报告

铁甲会员自用小松PC200-6挖掘机详细使用报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九月底才买的二手挖掘机小松200-6,小机头,机主说是环保发动机。不知怎么看,那位大侠教教我,怎么才看出是环保机头?我看到论坛上讨论的二手挖机都在40万以上。我都觉得我的挖机才34万买回来的,是不是有什么问题的?看机的时候那台机正在工地挖土。我就是看到它在工作中,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才定下买的。
机子当时发动机油底壳有点漏油,不算厉害。油泵也有一点漏油的痕迹,但很少啦。链板链骨,当时帮看机的师傅说应该还可以用大半年,如果少走水泥路,还可以再长一点。唯一担心的是发动机行走时黑烟大。机主说没有烧机油,只是用的柴油不好而已。
我想反正价钱便宜,最多花万把块大修也OK啊。其它油路、液压之类的试机是都没什么问题,我想有问题机主也不会拿到工地里干活吧?机子运到工地就先换油,滤芯。美孚68的液压油,美孚黑霸王机油,美孚齿轮油5罐,换行走泵油3罐*4升,转盘油泵2罐*4升。机油格,柴油格,液压油格一大一小两个,空气格,大概花了4500左右。
关键词: 小松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