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评测 > 铁甲会员晒2002年买的三一SY220挖掘机[组图]

铁甲会员晒2002年买的三一SY220挖掘机[组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02我家买的三一 SY220  发动机德国道依茨BF6M1013EC 大泵K3V113  1方土方斗  不过已经卖了。那时候我在上学,我爸爸就是照片中那人,买挖掘机,说买大宇220 当时好像 87万。合同都签了,当去接车的时候一看,不是大宇是图片上的三一。
上车一看驾驶室里面都是尘土,我爸就说要退车。结果代理说你先用着不行在退,这么的新车接回家了。我听我爸说第八天车就坏了,喷油嘴头掉到发动机缸筒里了,等了10天才修好。接下来就爆管刺0型圈是常事了,可能是配套厂家质量不过关,连无缝油管也漏油。售后给发来一根不一样安不上,没有办法一直到我家卖车都是用自己做的呢。
关键词: 三一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