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专偷挖掘机柴油 “锲而不舍”1夜3次潜入工地

专偷挖掘机柴油 “锲而不舍”1夜3次潜入工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偷油贼不顾工人的喝斥,一夜3次“光顾”同一工地,将施工机器中的柴油偷走。

  在武汉新区四新大道道渠景观工程工地,61岁的工人赵师傅介绍,昨日凌晨1时左右,他突然听见有人在工棚外大喊。工棚外停着施工用的挖掘机、小翻斗车、发电机和钢材,他出门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挖掘机上,便大喝一声,男子立即乘一辆微型面包车逃走。

  让人意外的是,约一个小时后,赵师傅又听见工棚外有异响,便叫醒另一名工友,出门发现两名男子正打算撬开挖掘机的油箱盖。赵师傅再次喝斥,两名男子乘车逃离。没想到对方还是不死心,一个小时后偷油贼又返回工地,最终得手。

  工人介绍,前晚加的1000多元柴油被偷。他们记下了偷油贼的车牌号,已提供给王家湾派出所。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