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阿特拉斯·科普柯破碎锤在拆除领域的应用(图)

阿特拉斯·科普柯破碎锤在拆除领域的应用(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A3 公路是德国最为繁忙的机动车道,长期饱受交通量攀升的困扰。作为六车道扩建工程的一部分,必须爆破拆除 Randersacker 附近一座横跨 Main 河、长度达 540 米的桥梁,并且在记录时间内清理拆除的废料。

 
阿特拉斯·科普柯装置在桥梁拆除领域的应用

在对这座有 45 年历史的桥梁实施爆破后,桥下的 B13 公路必须在 48 小时内恢复通车。必须压碎并清理塌落在该 B13 公路路段上的 2300 立方米钢筋混凝土。而在桥梁的全长范围内,还有 25000 立方米的钢筋混凝土有待清除。

来自 Frickenhausen 的 Ruppert 公司采用了一系列阿特拉斯·科普柯装置:八台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型到重型液压破碎机(自重 1200-7000 kg),用于拆毁这些废料;另外六台液压粉碎机,用于压碎现场碎块。在 Main 河的另一侧,铁轨与旧桥交叉。此处不允许爆破,于是公司购买了两台 CombiCutters CC 2500 U 和 CC 3300 U,与在此路段施工的长臂挖掘机配合使用。

仅仅在 36 小时后,B13 公路就已清理完毕,因而该路段可以在比计划提早 25% 恢复交通。“我们还能利用这些装置处理其余 25000 立方米废料”,公司经理 Florian Ruppert 说道,“我们预计在四个月内完成这项任务。”

关键词: 破碎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