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名为招聘挖掘机机手 实为传销组织发展下线

名为招聘挖掘机机手 实为传销组织发展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新乐市工商局与公安局联合端掉了4个以招聘挖掘机司机为诱饵的传销窝点。

  据查,该传销组织主要传销一种由哈尔滨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大马哈鱼系列龟鱼籽营养液。该传销组织在网上以招聘“挖掘机司机”为名,先将学员骗到邢台,然后统一到新乐租房“授课”。传销人员首先要购买1套(3盒)营养液,价格2900元。然后根据所发 展的“下线”和累积的点数,提高级别。该传销组织还对参加人员采取恐吓、威胁等方法进行要挟,受害人员主要是来自四川、安徽、湖南、湖北、广东、陕西等地想学挖掘机操作技能的青年。

  执法人员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不要给传销者提供活动场所,对为其提供活动场所的单位和个人,将依法处以5 进口挖掘机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款。

关键词: 事故 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