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谨防受骗:机手曝山东蓝翔技校学挖掘机黑幕

谨防受骗:机手曝山东蓝翔技校学挖掘机黑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著名演员唐国强代言的蓝翔技校在北方地区颇具知名度

我是一名从山东蓝翔技校学习挖掘机驾驶技术出来的机手,我用自己的实际经历来给大家提个醒:学挖掘机还是找亲戚朋友认识的师傅,不要去那些所谓的学完包就业的技校,尤其是山东蓝翔技校。

一般去的人都是先看一下学校,那学校给你的第一印象那是个好啊,路宽,房好,不过别担心有你哭的时候(后面我会解释)。你还没交钱的时候,你会在一直狗(兰祥的走狗)的带领下来参观一下学校。他会先带你到那个挖掘机(专门给还没交钱的人使用)上试一下,会有一只狗手把手教你一下然后问一下感觉怎样,你当然会笑一下说嗯。然后那个狗继续带你参观说这是咱学校的实习工地,这个楼就是学生宿舍,还说咱学校还有7天(交钱了才知道是17天,第18天才去实习)理论课在东校区那边的条件不太好,等过了那几天实习的时候就住这些楼。

还带你参观一下别的专业电脑房没事了可以来这上上网聊聊天,打打游戏什么的(交了钱你就知道了,当你问教练能不能上网时教练会说你上个屌啊)。还有很多就不一一介绍了。

现在谈入学,一般去的人都不会拿学费的,所以你都住在那个北校区(等款处).当你家里把钱打过来以后你跟那个值班的说就会有专车来接你去学校,交钱以后你就会被带领到东校区去领被褥,那被褥可以说是好啊盖了没有10年已有8年啊,扔了一地然后从上面捡一套被褥给你带你到那个宿舍。宿舍一层有一个厕所也是你的浴室。每天按时上下课去学理论让那老师给你洗洗脑袋,广告说是每月6,16,26开学其实是10,20,30左右才开课(等这几天就能凑够70个人了)。每天就讲一点,然后在黑板上给你抄一些个没太多用的东西,快下实习的时候就是洗脑了,说缅甸啦乌鲁木齐什么地方了有工作不过人家要多技能人才(也就是说你不光会挖机还得会铲车塔吊什么东西的)月薪6000,7000说完你就心动了,然后再说学2个月的学习铲车塔吊什么的能少叫1500元左右,学一个半月的又被忽悠的改成学2月的了。

理论上完了能去实习了,教练直接带你奔到那个来时带你参观的楼走进去然后直奔地下室(一天四个小时有电),行李放好就到工地上了在工地上的空间就是俩栋楼中间夹的那点地方,一天半小时上机时间其他时间都在那蹲着。教练没事了就吹一下哨,你就得跟狗一样的跑过去(你可以不跑不过后果是你被屌一下,他不高兴的时候就是停机),有事没事的吹一下哨,人不在他会先问下班长知道你去哪不,如果班长说不知道,就是停机。几乎每天都有卫生区就是你来时看的那些个宽广的大路,扫不干净就是停机。平常有什么杂事的你就得去干不干就是停机,反正就是有事没事的停机。

食堂那可真是一个好啊,吃的菜一滴油没有还是3块,带点荤的是4块用勺子一翻没有肉就有七八个猪皮,有时来个鸡屁股什么的。

不说了说的我都恶心了,我几乎是见个同学说一次啊说了多少遍了我是数不清的,现在给大伙说一声,看过本篇的记住了千万别去蓝翔,兄弟们不听我的你交钱之后会哭的而且没有地方哭。

去过蓝翔的学生看了本篇之后希望也参与表达一下,帮助千千万万的人千万别上唐国强这个狗日儿的当啊。

想学技术的最好找个师傅,在工地上的师傅虽然不好不过我感觉比蓝翔的好啊。各位兄弟们好好干吧骗子太多要小心啊!

关键词: 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