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本网会员包揽央视“状元360滑移比赛”一二名

本网会员包揽央视“状元360滑移比赛”一二名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本网会员获得冠军后接受主持人采访

11月5日,在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现场举行的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状元360滑移穿针”比赛中,铁甲工程机械网两名会员以优异的成绩夺得第一、第二名。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状元360”以职业技能竞技为表现核心、以活动化推广为宣传模式展现各行业的风采,比赛设计了各种各样精彩纷呈的环节,这些环节设计的原则就是好看好玩,竞赛过程既惊险刺激又考验选手实力。通过比赛,挑选出这个行业最顶尖的高手!

主持人正在现场讲解比赛规则

比赛现场,滑移正在穿针

本次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展现场进行的滑移穿针大赛,是所有项目中难度最高的一个,选手将安装在铲斗前端的普通绣花针传到固定在泡沫塑料上直径2毫米的两个针眼里,然后将针拔起,用时最短者获胜。

本网会员阿鹏,是一名有着丰富操作经验的装载机机手,他仅用了19秒钟,就将第一根针拔起,创造了新的赛会记录,第二根针在第60秒钟成功拿下,以绝对优势获得本次“滑移穿针”比赛第一名。

另一名铁甲会员lvjun在“滑移穿针”比赛中,以1分22秒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滑移穿针所用的道具

现场观众正在紧张的观看比赛

关键词: 机手 滑移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