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看到城管来了 他们丢下挖掘机跑了

看到城管来了 他们丢下挖掘机跑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主人至今不敢来认领

  昨天凌晨,东钱湖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有人在私倒建筑垃圾。看到执法人员来了,开着挖掘机的司机竟丢下挖掘机跑了。执法人员怕挖掘机遭人破坏,就一直守到天亮。

  据东钱湖行政执法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近段时间,有人趁长假夜深人静之时,偷倒建筑垃圾,他们抽调力量,加大了夜间巡查力度。昨天夜里,东钱湖城管部门接到举报,说东湖官邸别墅区旁有人在偷倒建筑垃圾。据当时赶到现场执法的城管队员介绍,他们赶到时,发现现场已经倒了一大片建筑垃圾,并且还有一辆挖掘机在配合作业。

  在检查过程中,当事人采取“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避而不答,并且仗着人多,指责执法人员多管闲事。三名队员向大队求援,大队派了十多名队员赶到现场,这帮人见势不妙,就故意将挖掘机损坏,然后溜之大吉。

  怕挖掘机丢在现场遭人破坏,东钱湖行政执法大队决定留下四名城管队员在现场看护,等到天亮后再进行处理。昨天上午10点,城管人员找来专业修理人员,将损坏的挖掘机修好,然后找来拖车,将挖掘机拖进了停车场。经过昨天一天的寻找,城管部门依然没有找到挖掘机的主人。 (宁波晚报记者 边城雨 通讯员 王永民 姜浩)

关键词: 事故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