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累积销售80台 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销售再创佳绩

累积销售80台 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销售再创佳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0台大吨位挖掘机交付客户使用

  9月30日,风和日丽,力士德公司在工厂举行发车仪式,共有10台33吨和36吨挖掘机发往山西和山东胶州交付客户。至此2009年公司大吨位挖掘机累计销售80台,占公司总销量的15%,销售至山西、内蒙、江苏、辽宁、云南、四川等十几个省份并出口3个国家,这不仅标志着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也验证了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的产品性能及可靠性,更加激励力士德公司关注市场的需求,加大技术开发、增加生产能力和持续品质改善,全力打造国产品牌的精品。

在挖掘机行业内衡量一个挖掘机企业的技术能力就是看能否研发并批量生产大吨位挖掘机,力士德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研发和生产挖掘机,通过七年的发展使公司成为国产品牌掌握大吨位挖掘机技术的企业之一,大吨位挖掘机批量产出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

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整装待发1

 

 力士德大吨位挖掘机整装待发2

33—36吨挖掘机自研发以来就瞄准世界知名品牌挖掘机的发展趋势,高端配置,高性能,最优的性价比,完全适应了国内外客户工程的需求。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步伐的加快和国家4万亿投资的拉动,挖掘机市场需求将有很大的增长,而且主要以中大吨位产品为主。根据国家权威机构的预测,到2010年30吨以上级挖掘机到的需求量可达10000台以上,市场前景被看好。

力士德公司将以发展民族品牌挖掘机为己任,专注主业,牢牢把握技术领先、品种齐全、功能多样化,满足不同客户的多种需求,做挖掘机行业的领先者,为中国工程机械走向世界做出贡献。

关键词: 力士德,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