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行湖南公司助力三一挖掘机按揭贷款

中行湖南公司助力三一挖掘机按揭贷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昨日从中行湖南省分行获悉,该行通过对工程机械按揭贷款发展的分析与判断,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工程机械按揭贷款合作,并以极快的审批速度赢得了“超快速反应团队”的美誉。

  据了解,该行采取面签环节“委托公证”或“照片取证”方式,区别工程机械的不同类型和客户的不同地域,针对性地提出公证抵押加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回购担保及一定比例保证金的方式,较好控制了授信风险,还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获得了包括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内客户的好评。中行个贷业务团队在业内素来因其市场敏锐度高、审批效率高而获得“超快速反应团队”的美誉。此次进军工程机械按揭贷款领域,在流程及审批环节明确下来后,立即显现出其高效专业的素质:客户余某,购买三一重工工程机械一台,成交价格212万元。借款人拟向该行申请工程机械按揭贷款148.4万元,贷款期限2年。在7月28日接到客户申请后,次日上午9时实现放款。一个小时后,客户申请将贷款期限改为3年,但此时该行电脑系统已完成账务处理,面对客户需求,该行决定采取先结清前一笔贷款,再续做一笔3年期贷款,并于7月30日成功向借款人发放3年期工程机械按揭贷款148.4万元。

  截至2009年8月底,该行已累计发放三一重工工程机械按揭贷款25笔,实现放款3545万元。据悉,年内中行湖南省分行已计划三一重工工程机械专项贷款额度6亿元。

关键词: 三一,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