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西泽州挖掘机翻入深沟致机手身亡

山西泽州挖掘机翻入深沟致机手身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下午,一辆挖掘机在泽州县境内翻入深沟,造成1人死亡,机械严重受损。
  昨日下午4时36分,在泽州县犁川镇水城村207国道天水岭路段,一辆挖掘机翻落于深沟,操作员被压在挖掘机下。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后,发现被困者已无生命迹象。为尽快将遇难者的遗体救出,在交警的配合下,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
  由于下雨坡滑,侧翻的挖掘机已严重变形。为了不让遇难者遗体受到更大的损害,在请求交警调集大吨位起重机支援的同时,消防队员在泥泞的坡面上开辟出了一条救援通道。
  晚7时32分,大吨位起重机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利用器材车上的照明设施进行辅助,大型起吊车寻找平横点对挖掘机进行起吊。晚8时30分,当挖掘机被起重机拖起后,消防人员成功将遇难者遗体移出,随后交由120急救人员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