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油罐车着火引起挖掘机自燃 3名伤者脱险

油罐车着火引起挖掘机自燃 3名伤者脱险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来自四川雅安市的消息:27日下午,一辆从荥经驶向汉源方向的油罐车在108国道泗坪乡三板桥附近着火,荥经县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和消防、安监、交警、路政、卫生等相关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灭火抢险。

当日17:20左右,一辆油罐车在途经荥经县泗坪乡三板桥附近一修车厂加水时,因轮胎爆裂致使油箱、油罐燃烧,车内3人以及路边一养蜂人被烧伤,引起停在路边的一辆挖掘机燃烧。

事故发生后,荥经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委相关领导赓即率领消防、安监、交警、路政、卫生等相关部门赶赴现场,迅速成立临时抢险指挥部,组织抢救、处理善后事宜。

消防官兵用水枪向着油罐车轮胎喷射,15分钟后,将大火控制住,随即大火被扑灭。不到半小时,事发地点的戒严得以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据了解,被烧伤的1名伤者为荥经县泗坪乡人,另2名伤者为眉山市人。伤者当时被紧急送往荥经县人民医院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有关方面同市人民医院取得联系,请求药物及技术支援。

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108国道泗坪乡三板桥路段全是山路,弯道、坡段多,加之近日连续高温,一定要注意车辆的保养与维修;在山路行驶时一定要减速慢行,特别是在高温天气里,大货车司机一定要经常给车加水,给轮胎喷水降温。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