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深圳市一混凝土运输车街头撞倒10岁男童

深圳市一混凝土运输车街头撞倒10岁男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9日早上,深圳市宝安区民治街道一名10岁的小男孩在上学路上穿过人行道时,被一辆大型混凝土运输车撞倒在地,碾轧双腿拖行数米。事发后,一名在附近等红灯的绿的司机伸出援手,将受伤的男童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时肇事车辆闯红灯且没有刹车。经过转院抢救治疗,目前该名男童仍在北大医院ICU病房观察治疗。

上学路上被车撞倒碾轧拖行

事发宝安区民治街道梅龙路南贤商业广场附近的十字路口。“那个小孩在过马路前还仔细看了看两边,确认是红灯后才走”,附近一名做生意的小贩称,早上7时许,一名小男孩正穿行斑马线,所有车辆都在等候红灯,一辆牌照为粤B380169的大型混凝土运输车由北往南呼啸而过,将小男孩撞倒。小男孩双脚被卷到混凝土运输车右前轮下,碾轧拖行近两米远。

“当时他的两只脚就已经血肉模糊,白花花的骨头露了出来,太惨了”,一名在附近打扫的清洁工称,小男孩被撞倒在地后,开始还在猛地大声哭,但随后因为疼痛晕了过去。8时5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被交警拖走。地上没有刹车痕迹,大块血迹延展近两米长,地面上还残留着一些红色的碎肉泥和白色的骨头碎片,被现场勘察的交警用粉笔圈起来。目击的清洁工还称,事发后,一辆绿的伸出援手,将受伤的男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

绿的司机见义勇为

将伤者送往医院的绿的牌照为粤B46F73,来自康达顺公司。湖北籍司机张杨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刚上完夜班,载着另一名同事张正波在路口等候红灯。

“血流得太多了,几辆私家车都在附近但就是没有停下来”,张杨说他和同事张正波二人没有丝毫的犹豫,赶忙将车停到旁边。“这么小的孩子,受这么大的罪,太残忍了,我当时是流着眼泪报警的”,绿的司机张杨说,他先查看了男孩的伤情,然后让同事张正波和大型混凝土运输车的一名司机载着男童一路闯红灯奔往附近的恒生医院。自己则和大型混凝土运输车的另一名司机一起,等候着交警的到来。康达顺公司一车队李队长称,对于两名司机的义举,车队会进行物质奖励,并号召全体司机进行学习。

“伤得太重,我们做了一下简单的急救处理,转送到北大医院了”,恒生医院急救科一名护士称,因为伤势严重,男孩随后被转院治疗。

肇事司机称老板会负责

在北大医院急救室三楼,受伤男童的家属正在焦急地等待。“早上出门前还活蹦乱跳跟他妈妈打招呼说去上学,转眼间就要失去双腿。他才十岁,叫他怎么用轮椅和双拐去面对接下来的人生”,男童的父亲王永是一名电梯维修工人,他说小男孩名叫王帝,今年10岁,在民治六一小学读四年级,是家中的独子。王帝在家吃完早饭后出门上学,事发地点距离学校大门只有几百米。在急救室门外等候的除了王帝的家属和绿的司机张杨,还有肇事大型混凝土运输车的一名相关负责人。“老板在路上,我们肯定会承担相关的责任”,该男子在一旁不停地抽烟,据他称,肇事车辆是用来给工地运送水泥的,重约20吨,属于私人。事发后肇事司机已被带往交警队进行调查处理,他被临时调来先陪同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并预先垫付了部分医疗费用。“我看到了他受伤的样子心里很难受,我自己也有小孩,作为父亲,我理解他们的感受,也同情他们的遭遇”,这名男子称,等事故责任鉴定出来后,老板肯定会承担相关的责任。

一名医务人员称,王帝双脚伤得比较严重,多处骨折,创面比较大,经过手术,王帝已经被送往北大医院ICU病房观察治疗。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